It's about......(無關邏輯) (1)

舊文新搬





級別:pg13~R

簡介:愛勾搭的Krik學員無心搭到了一名從瓦肯科學院來短期交流的女學員,為了維護地球與瓦肯星的和諧關係(當然是假的,這是藉口by BONES),Kirk只好硬著頭皮試圖與情感嚴重內斂的瓦肯女學員約會。消息如野火般傳至Spock教官的尖耳朵中,基於聽聞Kirk以往的浪蕩行為,Spock教官決定出面阻止他們是相當符合邏輯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噗-----------!」McCoy一嘴咖啡全噴了出來,灑得對面金髮男人從椅子上暴跳而起,可紅色筆挺的制服還是免不了被濺上暗色汙漬。

Jim急急從桌上胡亂抽起幾張紙巾抹掉咖啡漬。「Bones,搞甚麼?!」

「要問搞甚麼的人是我!你再把剛剛那件事說給我聽聽!?」McCoy面上笑容可掬,字字咬牙切齒。

學生餐廳裡一些學員注意到騷動,紛紛朝向這桌投以關切的目光,逼得Jim不得不裝作若無其事,沉著入座。「Bones,小聲點-----」

Bones放下所剩無幾的咖啡杯。媽的,一大早的心情都被這臭小子破壞完!「你還怕我大聲嚷嚷讓全學院的人知道?!那你他媽的要不要用用你的榆木腦袋思考一下?喔抱歉我忘了,你沒有楡木腦袋,你只有那該死的下面的----」

「閉上你的嘴!」Jim叉起盤中的綠色沙拉塞住好友底下的精彩名詞。「我怎麼知道她會答應?!我當時就隨口說說----沒想到她就答應了!」他抬起眼朝McCoy投以求救的眼神。「我該怎麼辦?快救我Bones!」

McCoy酸氣四溢地回以嘲諷。「能怎麼辦?!快樂地出去跟她約會啊。我相信她一定樂意跟你展開一段浪漫關係,你加把勁說不定還能替你老媽添幾個聰明到爆炸的瓦------」

「甚麼東西?」苗條的身型在氣氛火爆的桌旁停駐。Uhura捕捉到了可疑的熟悉字眼,挑眉問道。她的手輕巧地托著餐盤,看著因為她的提問猛然陷入沉默的Jim及McCoy,眼中開始凝聚濃厚的好奇。

McCoy看看Jim緊張地憋得紫脹的臉皮,同情心還是勝過了一切。「沒甚麼,我們在討論哪個星球的女孩最好追求,Jim最愛討論這些無關痛癢對未來沒有助益的事了,我說的是吧?Jimboy。」

金髮男人猛點頭,垂眼盯著盤子,突然對培根起司炒蛋產生超乎尋常的興趣。

Uhura嗯哼了一下,眼珠在Jim紅到發紫的耳朵上逗留一會兒,才翩翩離開,去與自己的綠皮膚好室友坐在一塊。

McCoy確定Uhur不會再來打擾他們之後,才沉聲說道。「該死的麻煩鬼,快把經過全部說出來!」好讓我決定先幫你想辦法還是要先抽爛你的屁股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 )

© 蘿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